轻气

喜欢他,就all了它!
主all金,只要是金都爱
爱金宝哟!
第五人格all医
超喜欢宿伞之魂
京剧猫all糖
王者荣耀all蝉
楚留香all云梦
少年歌行爱萧瑟
喜欢中v,大爱天依
喜古风,古风歌曲
本人超喜欢交朋友,只要你愿意我随时都在(^з^)-☆

终于放学回家了,摸了只艾米丽。。技术减退了(忽喷鸭)

想的是穿洋装的艾米丽,艾米丽以前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鸭,画的简单了点,但我就是属于简单还美的。

以后就是两个星期回家一次了,更新更慢了,要努力学习了,呦呦!学校管的严也不让画画(除非你是专业的)

(´;ω;`)

all医是私心tag,我想我在回来的时候有很多粮吃,好不好鸭( ´ ▽ ` )



我爱艾米丽

从内测开始一直用到现在(资深老玩家)

不管发什么了什么,我任然喜欢她,我的天使鸭





all医私心tag

摸的采药人




看着官方发的图,占医!嗷嗷!




爱了爱了!




男友力爆棚呀,把艾米丽护好再说




我无法表达我的爱了,爱了爱了,爱死了





不行了,死而复生的那种,越画越起劲了


我爱艾米丽,所以我是个all医,见谅,我要打tag了!



凉?怎么可能?要是的话,那艾米丽就是是我一个人的了!哈哈哈哈哈!

(此人饿疯了)


这是个神奇的故事,考读者的神奇脑洞而创造的

摄医这么好次为什么没人鸭

饿的我自挖了_(´ཀ`」 ∠)_

好饿好饿好饿

我爱她俩啊啊啊

求大大们更更粮吧!可怜可怜我吧!

(饿死)

画的法斯,最近新出的真的是……

其实特别想看月法穿工作服的(指动漫)

画的不太好呀,穷,没钱买马克笔,这个还是同学送的(所以苟活到现在)



手和腿我是这么想的。因为掉海里了嘛,白粉就被冲洗掉了,所以就是原色了(没原色!喵的)

合金抱歉了,我也没有你的色号😊

介绍一下自己鸭








以后多多关照了,喜欢画画,希望每天都在进步的轻气(´・ω・`)
















个人喜好差不多都在我的简介里了,扩列超可以!只要找我随时都在的( ´▽`)嘿嘿~

这里第五人格是不玩了的鸭,就不要邀我一起玩了(´・ω・`),虽然退了,但我还是一直关注着第五,还是爱我的医生,说不定那一天来兴趣再下载了呢?对艾米丽不离不弃,不用担心我退圈什么的,一般是看主播玩第五的






第五cp:all医(简介里有的说) 喜欢宿伞,我中华好伞!你值得拥有!




本气是不会随意退圈的,死缠烂打也不放手的那种,有时候可能淡一点,但看到大大们更的粮就会又抱起大腿,请投食!












看看以后在添些什么吧,大致先这样了(´-ω-`)

嗯嗯……不知道要说什么了


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就画了


( ´▽`)反正是很好的啦~


自己开心不就好了


画着画着就火柴人了,能表达情感就行( ・᷄ὢ・᷅ )

这是什么神仙容颜,好吧,沉迷自己无法自拔的那种 vqv


名为子暗




云梦私心tag,云梦小姐姐们怎么这么甜